面包车车尾被撞坏。见习记者孙笑天 摄面包车车尾被撞坏。见习记者孙笑天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笑天)昨天,市民雷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江岸区车站街和京汉街交会处,有4辆车被撞。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前往现场发现,4辆受损车辆有3辆小轿车已被移走,仅剩一辆白色面包车,其前后车身板材碎裂变形。旁边的围墙上,还有碎砖脱落。雷先生推测,应是肇事车辆从车站街左拐进入京汉街时,撞上停在道路右边的车辆,发生转向后又撞上路边围墙。

  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辛女士介绍,昨天凌晨3点多,她正在睡觉,突然一阵“哐哐”巨响将她惊醒。“当时感觉家里的墙都在抖,还以为地震了。”

  昨天中午,记者找到了被撞面包车车主朱先生。他说,昨天早上,他过来开车时,发现车子被撞,当即报了警。之后得知,肇事车主事后已经报警,并自称因家中老父亲突然病重,着急赶往医院,不知道怎么就撞了车。肇事车主表示,会赔偿几位受损车主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