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实习生常鸽)昨天下午,市民吴女士途经汉口建设大道青年路口时,突然一块铁板从天而降,坠落在她的车子旁边。巨大的声音,让吴女士受惊不小。

  吴女士说,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她驾车沿建设大道由西北湖往台北路方向行驶。在行至新华路口,准备刹车等候交通信号灯时,突然一声巨大的金属器物坠地的声响在她耳边响起。吴女士吓得一抖,往右边一看才发现,距离她的车子大约五六米外,一块长约1.5米,宽约20厘米的铁板坠落在建设大道右拐上新华路的匝道上。

  “幸亏没砸到人,否则,要出人命啦!”吴女士向记者描述。随后,她看到,附近一名穿保安制服的人上前,将铁板捡走。

  事发后,吴女士向记者提供了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画面显示,一块铁板坠地后又弹起来,坠落现场附近恰好无行人和车辆经过。

  昨天傍晚,记者与该路口一工地内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试图找到坠落钢板的来源,但现场未发现类似钢板。工地工作人员表示,将在第二天安排人员继续排查,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