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6楼坠下砸穿2层遮阳棚女子6楼坠下砸穿2层遮阳棚

  2日晚上,家住知音路沿街楼的一名女子,从6楼自家阳台上坠下,砸穿5楼、1楼,两重遮阳棚后,从天而降,一屁股坐进1楼一家杂货店内。大约5分钟后,女子自行爬起离去。记者今天获悉,该女子近日出现焦躁症状,在家情绪不稳。为避免意外,家人已将其送医院治疗。

  事情发生在2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据一楼这家名为二桥土产日杂店的老板娘周女士介绍,当时,他和老公还在店内招呼生意。突然伴随着一声巨大的响声,他们店上面的铁皮遮阳棚被砸穿一个洞,一个人从洞里坠落进店里。那人坠下,一屁股坐在一堆撮箕上,塑料撮箕都打碎了许多。

  周女士被吓懵了,回过神来去看,发现坠下的是一个40岁上下的女子。女子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周女士去拉她,她也不让拉。女子闷声不吭地坐在地上。周女士查看发现,女子脸上、身上,并没有划伤的痕迹。之后,周女士拨打了110和120。

  女子坐在地上大约5分钟后,她开始试着自己站起来,试了两下,就爬起来了。之后,她跌跌撞撞,离开了店。

  周女士劝她不要乱动,120马上来,但女子不听,坚持离开,出了店门,往西走了二十米,她又站住不动了。很快,民警、120急救人员先后赶来。二桥派出所一名民警今天介绍,他们赶到发现女子并没有摔伤,但她也不吭声。很快,女子的妈妈从楼上下来,将女子接走。

女子6楼坠下砸穿2层遮阳棚女子6楼坠下砸穿2层遮阳棚

  记者在知音路这家杂货店看到,被砸穿的铁皮顶棚还保持着女子坠下来时的样子,抬头还可看到,五楼的铁皮遮阳棚也垮了,倾斜着半悬空中。

  记者了解到,由于担心女子继续留在家中,还会发生意外,女子的家人今天一大早就把这名坠楼女子送往医院治疗。

  3日上午10点左右,女子的母亲来到周女士的店里,给周女士送上了1000元的赔偿,并表达歉意。(记者张全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