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长假在阳光中开场 后期天气或“变脸”

  本报讯(记者符樱)在本周剩下的日子里,晴好天气会陪伴大家,这也意味着,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有望在阳光中开场。

  昨天一大早,阳光就来武汉报到,武汉气温也在阳光中稳步回升,下午3点左右,武汉站气温25.6℃,相比前天同一时刻,气温升了7℃以上,有市民打趣说:“夏天又回来了。”

  未来几天,我市将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会步步高,明后两天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上,午后初夏气息会越来越浓,不过紫外线强度较高,空气湿度下降,大家还是要注意补水防晒。

  根据中央气象台7日预报,本周日前,我市都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这意味着,端午小长假首日,阳光可能会与武汉有约,不过假期后两天,武汉天气可能有点波动。当然,这只是初步预报,武汉天气的“脸”往往是比较多变的,端午小长假我市具体天气,还请大家关注最新预报。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29℃, 最低气温15℃,湿度55%-95%, 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31℃, 最低气温17℃,湿度45%-90%, 偏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