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大块木板从天而降砸碎楼下阳光房玻璃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邹斌)一块木板从天而降,家里阳光房玻璃被砸个粉碎。昨日,市民肖女士说起此事时仍一阵后怕,好在当时家中没人,才未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肖女士家住硚口区丽水康城小区5栋4单元2楼,她告诉记者,25日她和丈夫就带着3岁的女儿,去了汉阳父母家,直到今天上午才回到家中。回家后,她带着女儿准备到阳光房晾晒,发现自家阳光房前的平台上,散落了一地的玻璃碎碴。“天上有一个大窟窿。”肖女士说,当时听到女儿的叫喊声,她连忙抬起头查看,竟发现阳光房顶部玻璃上有一块木板,玻璃一角已经被砸得粉碎。有邻居告诉肖女士,前日下午5时许,便听到了一声巨响,发现是木板掉到了阳光房上,该邻居分析木板可能是从正在装修的802户掉下的。

  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肖女士家看到,其阳光房外是一个公共的平台,平台靠近阳光房的位置,散落了一地玻璃碎碴,掉下来的木板仍放置在阳光房玻璃上。记者陪同肖女士来到802户,只见一名装修师傅正在阳台上封装玻璃,他告诉记者,前日他并不在该小区,不知道木板掉落的事情。

  记者随后又找到该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对现场进行了走访,发现整栋楼只有802户在装修,他们联系了802户业主刘先生,但对方却否认了木板掉落。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802户的刘先生,他表示目前自己家里确实在封阳台,但并没有任何东西砸落。

  目前,肖女士已就此事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