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车转弯时突然爆胎,车辆失控冲下三环线匝道

  楚天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余渊  视频剪辑 李月媛)30日下午,三环线花城大道匝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转弯时突然爆胎,车辆失控后撞坏匝道护栏,径直冲到了匝道下方的草坪上,事发后当事司机被及时送到医院,无生命危险。

  车主赵先生反映,今日下午2时许,他驾车路经三环线花城大道匝道口时,看到一台私家车突然失控,随后直接撞断了匝道护栏,并冲到匝道下方的草坪上,情况十分危险。

  今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冲出匝道的是一辆咖啡色小车,此时仍停在匝道下方的草坪上,各种汽车零件散落一地。该车车头部分受损严重,左前胎已经彻底报废,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已弹出。现场一名男子自称是当事车主的朋友,该男子告诉记者,下午2时许,他突然接到当事车主的电话,称车辆在行驶期间左前方轮胎突然爆胎,随后失去控制冲出了匝道,好在当时自己系了安全带,安全气囊也及时弹出了,人没有多大事。记者注意到,此处匝道与草坪的垂直距离有近10米,好在草坪与匝道之间有两道斜坡进行缓冲。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