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谁看见了这个孝感女子,她来武汉走亲戚失踪8天

  楚天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刘孝斌 实习生罗聪)7月19日,47岁的孝感女子胜黎琼,一个人坐客运汽车到汉阳走亲戚。下车后没去亲戚家,人至今失联。昨日,她的丈夫徐师傅满头大汗地继续在武汉街头寻找,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江岸区谌家矶武汉市救助管理站门口见到徐师傅时,他的短发上全是汗珠。“我是到武汉市救助管理站问问,看看救助管理站是否收留了我的妻子。”徐师傅叹口气遗憾地说,在救助站没有查到关于妻子胜黎琼的信息。

  徐师傅介绍,他们家是孝感市孝南区祝站镇人。他妻子胜黎琼身高约160厘米,看起来比较瘦小,平时留着齐耳短发,性格比较内向,与人交流比较少,患有二级精神疾病。他们结婚已经10多年,妻子平时只要不发病,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说话也正常。今年,他在山西太原打工。前几天,他突然接到家里人电话,说他妻子失联了。

  徐师傅后来了解到,妻子之前住在岳母家,和岳母吵了几句嘴。7月19日一大早,胜黎琼一个人背着换洗衣服和少量现金,没带身份证和常吃的药,也没带手机,去武汉找她姐姐,但是没到她姐姐家。7月24日晚上,坐了一天多长途火车的徐师傅赶回武汉。连续在武汉城区寻找了两天,徐师傅没有任何关于妻子去向的好消息,已在汉阳区公安分局建桥街派出所报警。

  徐先生的姐夫杜先生介绍,他家住在汉阳区建桥街鼓楼社区,他爱人是胜黎琼姐姐。7月20日,和他同住在鼓楼社区的61岁舅妈问他,怎么没在皮鞋店里看到胜黎琼。直到这时,他才从自己的舅妈处获悉,7月19日上午10点多,舅妈在附近街上,距离他的皮鞋店只有约100米的地方,看到过他姨妹胜黎琼。胜黎琼当时背着一个双肩包,告诉他舅妈,说到姐姐家去。他舅妈因为要去药店买药,看到胜黎琼说话也正常,就没有先将胜黎琼送到他店里。没想到的是,胜黎琼7月19日并没有到他家,也没有回孝感,至今联系不上。

  昨日,徐师傅从包里拿出打印好的寻人启事,请记者在媒体上帮助刊登。市民如果有胜黎琼的消息,请及时拨打徐师傅电话130990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