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S店员工开送修车外出返回时发生交通事故 事后还用车主的保险进行理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昨日,市民马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将受损轿车送到位于汉阳黄金口的武汉和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众泰4S店维修。在维修期间,4S店员工却将车子开出,又出了交通事故,且该员工又用车主的保险进行理赔,这让他很不满。

  马先生介绍,今年10月21日上午,因为车子的左侧受损,他将车开到汉阳大道黄金口地铁站附近的众泰4S店维修。10月31日晚7时许,他接到4S店员工李某的电话,说车子在路上出了交通事故,他已经报了保险。

  次日上午,马先生去4S店取车时,发现右侧车头部位受损。他进一步了解获悉,李某开车转弯没有让直行车辆,被判负主要责任,且已经走了保险。保险公司支付了6000多元的理赔款,被撞车辆车主获得5500元,他姐夫刘先生卡上收到736元。

  马先生称,10月31日晚在电话中,他并不知道李某是主责,还误以为是被别人撞了。事后,他将车开走,在其它地方自己维修大约花费550元。“确实是我开马先生的车出了事故。”4S店员工李某告诉记者,马先生送来维修的车需要做钣金喷漆,因为黄金口这家店店面比较小,做不了,所以他将车开到沌口的另外一家众泰4S店去做钣金喷漆,然后再开回黄金口店,谁知,快进店时在汉阳大道路边不小心撞了他人的车,此后他报了交警和保险。

  真正的车主刘先生介绍,他在武昌做生意,这辆2016年底购买的众泰小车,平时都是马先生在开。去年,车子交的保险费是3900元,现在要买2019年的保险,因为出了事故需增加保费1600元,他要求取消这次保险理赔。

  4S店负责事故理赔业务的朱先生表示,店里愿与车主协商处理此事。刘先生的车在今年年初也出过事故,走过保险。对于现在增加的保险费,店里愿意承担一部分。增加的保险费和车辆的维修费用,店里计划用赠送多次保养的方式进行补偿,但是刘先生没有同意。

  昨日上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了现场。他表示,如要取消这次理赔,只需双方将获得的理赔款退还,再按照保险公司程序申办好手续即可。此后,4S店和车主可进一步协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