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顾客购买的餐椅被肉虫蛀空

  家具店称可换货 双方正在协商

图为餐椅边沿被虫子蛀空图为餐椅边沿被虫子蛀空

  昨日,市民邓女士反映,去年5月,她母亲罗女士在江岸区红旗建材家居广场竹叶山店2楼芝华仕头等舱实体店,花费7800多元,购买了餐桌、餐椅和茶几一套。今年12月初,发现两把餐椅木头里有虫。

  邓女士介绍,去年她母亲的新房子装修,于是在芝华仕头等舱实体店购买了餐桌、餐椅和茶几,其中餐椅6把,收货日期是2017年6月。今年12月2日,她在母亲家吃饭时,发现餐椅咯吱咯吱响,餐椅的木头框架部分表皮有凸起,按下去有凹陷。由于咯吱声有点儿影响吃饭,就让她弟弟把餐椅撬开了,发现两把餐椅木头部分被肉虫吃空。

  邓女士还提供了相关视频和图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餐椅的木头撬开后,露出大量粉末状物质。在粉末状物质里,有一条长约3厘米的虫子在蠕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旗建材家居广场竹叶山店2楼芝华仕头等舱实体店。店里的两名女工作人员称,店方一直在和客户协调处理此事。

  店长蔡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接到罗女士投诉后,店里很重视。开始罗女士说要换两把餐椅,店里同意免费更换。后来,罗女士说要6把餐椅一起换,店里也同意免费更换6把餐椅。随后,罗女士提出全部退货要求。但是家具的保质期是一年,而罗女士购买的餐桌餐椅和茶几是去年5月,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半,按照“三包”管理规定不能退货。

  蔡女士称,店里提供的第二套解决方案是,罗女士可将餐桌、餐椅和茶几换成店内其它款式。如果新换款式的购买金额,超过原来购买的金额,请罗女士支付差额。目前,双方约定12月6日到店里协商,然后一起到工商管理部门协调处理此事。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萧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