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武汉一海底捞火锅店播放不雅视频 店方称原因在调查

  楚天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刘闪)海底捞火锅店惊现不雅视频,武汉江汉路店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5日,楚天都市报独家报道此事后,引起网友热议。6日下午1时许,海底捞火锅官方发布说明向顾客致歉,并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目前,警方也在调查此事。

  海底捞火锅武汉江汉路某店惊现不雅视频,此事经楚天都市报率先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报道也迅速成为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热搜话题。

  截止到今天中午,多家媒体转发楚天都市报报道,海底捞电视播不雅画面话题在新浪微博阅读量达到1亿次,同时占据今日头条热搜榜第一名。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后,短短5小时,浏览量就突破10万次。

  对于突然出现的一幕,网友感到惊讶之余,也在纷纷猜测原因。有人认为是商家炒作营销手段,有人表示跟海底捞无关,可能是顾客恶作剧,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还有人认为公共场合播放淫秽视频,警方应该介入。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已向江汉警方通报此事,警方称将进一步调查。

  6日下午1时,海底捞火锅就此事发布说明。说明称,1月5日下午15:08分,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内电视正在播放公司宣传视频时,屏幕出现不雅视频,服务员当即关闭电视。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原委。

  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在警方调查的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坏境。

网友热议:网友热议:

  @重墨:说营销的人可以说完全不了解海底捞,海底捞还需要用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低俗营销手段。

  @许秀乔:海底捞估计不会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用黄片耍耍顾客,因为公众场合下,是要受到严惩的。

  @Bonnieiiiii:是不是有人用自己的手机连接了电视,做了投放?

  @海滨小虾Redmond:估计是食客恶作剧,手机上的片儿投屏到电视上了,店家不大可能做出这种事,都是为了赚钱,如果真这样做,后果很恶劣的。

  @锋味独特:公共场合播放淫秽视频,公安部门为何没有介入?难道这种行为只属于道德范畴,正常化了吗?

  @TT:这个好像不太好吧,下不为例啊,不然再突发,偶然小朋友看见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