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天下知音,展方寸邮情。6月11日至17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9日下午,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邮展筹备情况、开展时间、观众入场方式和观展亮点。

  会上介绍,本次展览有84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展出展品4683框,还将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1350多套,4500多枚邮票,以及清代、民国时期的馆藏珍品、十多幅最有影响力的邮票图稿原件,包括“苏维埃邮政”邮票、菲拉尔邮票设计手稿、民族大团结邮票手稿、丹顶鹤邮票原稿等集邮珍品,诸多珍邮难得一见。

  世界邮展期间,除开幕、闭幕日外,还分别设置了开幕日、“一带一路”国际交流日、荆楚文化日、集邮会员日、青少年集邮推广日、相约军运日和闭幕日等7个主题日。与此同时,武汉市还将举办武汉国际荷花节、荆楚国际美食节,为广大国内外嘉宾带来丰富体验。

  6月11日开展时间为上午11点,仅限线上预约成功的市民进入。其他活动日早上9点开展,每天闭展时间均为晚上5点。所有观众都需凭身份证入场。除了线上预约外,武汉邮政各大网点均可领取三类观展纪念券。主办方提醒,此次世界邮展影响广泛,国内外友人众多,活动丰富,请广大市民和集邮爱好者遵守观展秩序。开幕式当天观众较多,请大家注意观展时间,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