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吴楠 通讯员 王迎鑫 报道: 27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冬芝、杨郧生、余春存、陈新荣,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歌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对市政府关于十堰城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市政府办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关于检查我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朱秀清为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堰市公务员局)局长。决定免去孙照军的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堰市公务员局)局长职务。任命索明全为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武汉胜为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黄明为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汪粼为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副庭长;张静为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免去汪粼的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职务;何敏的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杨瑞芳的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职务。批准任命蔡健为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根据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计划和第34次主任会议研究议定,将于5月下旬召开的第30次人大常委会拟审议三个议题:一是关于全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二是关于2013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三是关于全市推进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