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外地陌生女子强行闯入一户农家要求留宿。独身在家的男主人怕生是非,报警求助。民警连夜赶到处理。5月31日,警方将一名疑似精神病的四川籍流浪妇女送交救助站妥善安置。

  5月30日晚10时许,长阳资丘派出所接到某村民报警称,家里来了一个外地中年女子,要求给饭吃还强行在其家里留宿,怎么说也不肯离开,要求民警帮助劝走。虽已是深夜,民警毫不犹豫驱车赶往20多公里外的报警人家里。

  在报警人家里,民警发现该女子衣着破旧不堪,精神不太正常,回答民警的问题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自称麻柳,一会又说叫张姑姑,自称是四川乐山人,从老家一直乞讨到这里。民警从其外地口音中无法获得真实信息。为了核实身份,连夜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网上人口信息查询,无法核查到该女子的真实信息,疑似多年在外的流浪乞讨人员。

  民警为其在镇上旅店安排了住宿洗漱,并找来一些衣服给其换上。第二天,联系当地民政部门协助将其送至县救助站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