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小欣失联前给同学发的短信图为:小欣失联前给同学发的短信

  三名大学同学结伴来汉找工作,各自分开后,其中一名女生失去联系,至昨日已过去7天。同学怀疑,她可能被骗入了传销组织。

  据小文介绍,他是湖北理工学院学生,今年毕业。6月初,他和同学小欣等三人结伴来汉找工作,他和另外一名女生先后找到工作,但小欣一直没有找到。6月23日,三人一同回校办理离校手续,26日他和小欣回到武汉,在街道口地铁站分开,各自回到租住的地方。此后几天,小文再和小欣联系,手机要么关机,要么没人接听。后来,一名陌生女子接了电话,称小欣和朋友出去玩了。

  昨日下午,小文找到小欣在洪山区杨家湾的租住处,房东介绍,几天前他向小欣收房租,小欣说她要暂时离开武汉,7月1日回来,但之后一直没见她的人影,电话也联系不上。

  小欣的一位闺密介绍,6月26日晚,小欣说她的一个高中同学在湖南亲戚家开的公司做酒店管理,热情邀请她前去工作。第二天,小欣发来短信报平安,并说手机坏了,之后失去联系。

  小欣今年22岁,十堰人。昨日,小文和她的家人取得联系,其父亲称,小欣已经好几天没与家里联系,家人都很着急。目前,小欣的同学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