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五环路与团结路交会处一酒店3楼,对外打着贸易公司的名义,平时却大门紧锁。东西湖民警发现有异,便衣侦查发现,这里竟是一处网络招嫖交易窝点。昨日,6名组织卖淫的团伙成员被刑拘。

  10月下旬,东西湖区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摸排一起案件线索时,意外获悉,长青街一酒店三楼有嫖娼卖淫现象。民警循线排查,发现酒店三楼所设立的竟是一家贸易公司,平时铁门紧锁,鲜见人员出没,外人根本无法进入。

  为查清真相,民警以客人身份夜间进入该酒店三楼进行暗访,发现三楼共有19间套房,还设有暗道,不明身份的男女频繁进出,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个暗藏在酒店的卖淫嫖娼窝点。29日晚10时许,东西湖区分局巡警大队组织专班警力兵分两路前往该酒店,当场抓获数对卖淫嫖娼男女及招嫖管理人员16名。

  经警方初步审查,今年10月中旬以来,26岁的河南男子刘某与28岁的湖南男子曹某等人组成招嫖团伙,租下这家酒店三楼,对外挂起贸易公司的招牌,并通过微信招来辽宁、山东等地卖淫女组团入住,利用QQ、微信等网络招来嫖客,从中分成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