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北山坡天桥下一男子身亡 地上有大量血迹宜昌北山坡天桥下一男子身亡 地上有大量血迹

  24日晚8时许,一男子在北山坡天桥下身亡,急救人员和多名警察赶到现场,随后医护人员撤离,22时许,躺在地上男子被运走。据了解,男子身份及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4日晚9时许,记者接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北山坡天桥下道路上躺有一人,身体上盖着蓝色的布,地上有大量血迹,附近有一把雨伞。一辆警车停在附近,多名警察正在现场勘察。

  据附近一商店员工称,事发在当晚8时许,当时自己正在店里工作,突然听到外面有响声,随后就看到有人躺在机动车道上,她跑过去一看,地上有一名男子,头部正在流血,于是马上拨打了120。120急救人员和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在现场对该男子进行了抢救,后来120急救人员离开了。

  该商店旁附近另一商店的员工告诉记者,当时听人说路边躺有一人,只拨打了120,没有报警,自己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他随后在现场看到,有一部手机丢在路边坎上,判断是躺在地上男子的,就捡起了电话,想在手机中查找与其有关系的人,但因电话有锁,没有办法解锁只好放弃了。

  另据三峡日报报道:

  11月24日晚8时许,城区北山坡一男子疑似从天桥坠下,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身亡。

  据事发地点附近的超市员工介绍,当晚8时30分左右,他们突然听到店外公路上传来沉闷的响声,随后即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趴在人行天桥下的公路中间,附近还掉落一把雨伞。附近几个店铺的人赶紧上前查看,并先后拨打110、120报警,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使用医疗设备对其进行急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医护人员已离开现场,该男子被蓝色医用床单包裹。数名民警正在勘验现场。当晚10时许,男子遗体被运离现场。(记者 王夙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