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下午3时许,有人在百二河水库内发现一具男尸。目前,警方已经确定死者为一名18岁的竹山男子,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不过警方暂时并未公布男子死亡原因。“百二河水库里发现了一具男尸。”6日下午,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报料称,警察已到现场,正在打捞。

  发现男子遗体的地点在百二河水库大坝右侧的一个库岔里,记者赶到时,男子遗体已经被打捞上岸。现场的警察表示,法医已经做过了初步鉴定。不过对于该男子的死因,警方并未透露。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遗体被放在水库边的一个土坡上,周围围着几名刚赶到的亲戚。其中一位自称是死者姨妈的女士告诉记者,死者姓李,是竹山县得胜镇人,今年只有18岁,近期李某在我市城区一家驾校学驾驶,平时就住在驾校里。“我们好几天都没联系了,今天接到电话才知道他出了事。”死者的姨妈称,她已经将外甥的死讯通知了其父母,“他们正从老家往十堰城区赶。”

  6日下午18时记者离开现场时,死者遗体已被从现场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