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一主播大秀持枪照片被举报 后主动自首大冶一主播大秀持枪照片被举报 后主动自首
大冶一主播大秀持枪照片被举报 后主动自首大冶一主播大秀持枪照片被举报 后主动自首

  大冶籍一网络主播觉得自己收藏的枪支很酷,就在网上大秀自己手持枪支的照片。6月30日,认识到错误的他,来到公安机关自首。

  “不得了啊,有人大秀持枪照……”6月30日早上8点多,多名法律意识较强的网友,纷纷向大冶公安机关报案。

  在“持枪照”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衫、戴着墨镜的男子手上拿着一杆长枪,嘴里叼着半支香烟。

  中午12点多,正在民警准备抓捕持枪男子程某的时候,程某却主动自首。

  今年27岁的程某,大冶人。他在网络直播平台上,有个酷酷的名字“蚊XX野”,比较红。

  据他讲,他平时喜欢和别人钓鱼、打鸟、抓兔子,并把这些户外活动录下来,传到网络直播平台上。去年冬天,他和朋友在山上抓兔子时听到了枪声,就大声警告开枪者,并合围过去。开枪者见状连忙扔下枪逃跑。他发现这支枪十分精致,就捡回家收藏。

  另据他讲,他平时只在家里摆弄一下这支枪。但是,近日,觉得这支枪实在酷炫的他,就拍下了多张持枪照片,并传到网络上,照片被网友大量转发。

  这把疑似高压气枪已被民警收缴,正在做进一步鉴定。

  而程某因违法情节较轻,民警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