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何玉婷 报道: 酒后借1800元钱打牌,酒醒后不记得,为此,两位有十几年交情的老同学当街打了起来,结果一人为此支付2000元的医疗费用。

  9月8日15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堰一小区外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还在打斗的两名男子。据了解,两名男子分别是40岁的王某和张某,两人是高中同学,十几年来一直相处不错。

  去年,两人酒后在一起打牌,王某输光后,张某借给王某1800元,谁知又被王某输光。事后王某一直没提还钱的事,张某以为王某想赖账,两个月后以手头紧为由向王某借了3500元。

  今年初,王某要张某还钱时,张某只还了1700元,并说王某打牌时借了1800元。由于当晚王某喝了很多酒,怎么也想不起向张某借过1800元,以为张某想趁自己酒醉讹钱,两人就此有了隔阂。

  事发当日,王某路过张某所住小区时,正好碰到张某开着新买的车回家,王某心里来气,找张某讨要1800元遭拒,两人发生口角,遂互相推搡打斗。

  劝开两人后,民警带两人到医疗检查,两人均无大碍。冷静下来的王某打电话询问当时在一起打牌的其他同学,均证实王某当晚向张某借了1800元。王某羞愧难当,遂向张某道歉,并承担其2000元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