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司机报警称,停在路边的车被人喷了油漆。事后,民警根据留在车门把手处的一张便条,找到了涉事男司机。原来,女司机停车位置堵住了他的车,为泄愤他把油漆喷到了女司机的车上。“我停放在十堰火车站虹桥市场马路边上的车被人喷了油漆,请求处理。”24日10时许,市民洪某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洪某告诉民警,上午9时许,她驾车到小商品市场购买家用物品,绕了几圈未发现车位,见很多车辆都停放在马路边,便随意将车停在了斑马线处一辆黑色轿车的左侧。当她买完东西返回时,发现车辆前挡风玻璃和左侧车窗玻璃被人喷上了白漆,后雨刮器也被人为折断,于是急忙报警。

  民警随后在涉事车辆右侧门把手处看到了一张挪车卡,上面写有手机号码和“我干的”等字样。

  民警随即拨通了卡上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27岁男子余某承认,是他向洪某车上喷了油漆。“上午9点30分,我准备开车时,发现车前车后都停满车,右侧是马路牙子,左侧洪某的车将我的车卡得无法动弹。”余某说,经多方联系,他才找到前方3辆车的车主,将自己的车挪了出来,“当时一怒之下就到店铺买了瓶白漆,喷涂在洪女士的车上,还掰断了车上的后雨刮器。”

  而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经协调,余某主动承担洪某所有的修车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