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获悉,郧阳区公安分局通过连续四昼夜的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罗某(男,33岁,郧阳区人)抓获,郧阳区“12.20”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2016年12月20日,郧阳区公安分局接到青山镇白果树村河中发现一具无名女尸的警情,经初查系他杀,尸源不明。21日,命案专班通过多方调查,成功查明尸源,并围绕受害人生前活动情况进行调查。12月22日,经相关警种联动、彻夜研判分析情报线索,成功锁定郧阳区人罗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3日,通过精准研判、周密部署,专班民警快速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经查明,2016年11月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罗某开车载着受害人周某(女,15岁)从郧阳区城关镇往杨溪铺镇方向行驶,期间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罗某采取勒颈的方式,将周某在车内杀害。当晚罗某将周某尸体抛入汉江。经审讯,罗某对自己杀人抛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秦楚网 记者 季栋 通讯员 郧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