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意外事故情况说明幼儿园意外事故情况说明

  1月7日晚,一位幼儿家长反映称,在去年12月29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她四岁的孩子在鄂州市宝兴艺术幼儿园被小朋友三次推倒,第三次被小朋友推到睡觉的木板床沿尖角处撞破额头,伤口开花长达4㎝。

  这位家长在网上发布了相关视频,她在相应的陈述当中提到:从视频中可看到,孩子被三次推倒的过程中均没有任何一名老师在场,并且木板床没有用任何防撞伤物品包裹。从家长的陈述来看,似乎该幼儿园一无是处,不仅管理和安全措施不到位,而且在事发后园方的态度成问题。

4岁幼儿被推倒撞破额头4岁幼儿被推倒撞破额头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已经发布的三段视频当中,最长的一段才48秒。幼儿园的老师对孩子进行密切关注是理所应当的,但是,在孩子的自由活动时间,老师偶尔因为要上洗手间等事情而短暂地离开,也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还有,这位家长明确地告知公众,孩子所撞到的是木板床。木板床在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安全系数较高的,因为撞到上面而出现这名幼儿这种情况的极为罕见。(来源:鄂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