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从湖北逃到江苏 因眼睛一大一小露馅被抓逃犯从湖北逃到江苏 因眼睛一大一小露馅被抓
因眼睛一大一小露馅因眼睛一大一小露馅

  最近,有个逃犯从湖北逃到了江苏,给警方的搜查带来不小的难度。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犯的一个体貌特征露了馅,让江都特警逮个正着!

  根据湖北警方的协查通报,周某有多次盗窃电动车的前科。江都警方根据相关线索,初步确定了周某的位置——江都张纲正谊村二区的一间公寓里。然而,这片区域范围不小,排查起来难度很大。而当民警看到周某的照片时,顿时找到了突破口。

  原来,周某有着非常明显的体貌体征,眼睛一个大一个小,且平时总是眯着一只眼睛看人。根据这一特点,民警展开了排查。在犯罪嫌疑人所在小区附近的一家羊肉馆里,民警得知,确实有这样一个人经常来店里消费。

  随即,警方伏击守候,果不其然,某天,周某像往常一样前往羊肉馆吃午饭,被警方一举擒获。落网后,他还企图蒙混过关,否认自己的犯罪行为。当警方亮明证据时,他才低头供认。

  目前,周某已被移交湖北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