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里的猪八戒大家都非常熟悉,他手拿九齿钉耙,跟着猴哥降妖除魔。可是前不久,仙桃也出现了一名手持九齿钉耙的男子,他没有去降妖除魔,而是躲在猪圈里,口口声声想寻死。

  手持钉耙躲猪圈他想干嘛?

“等我想下,没有活头了……”

  “等我想下,没有活头了……”

  和警方对峙的男子正拿着一个钉耙,躲在猪圈里,口里嘟囔着要寻死,他为何会被民警围堵,又为什么要寻死呢?

  原来前不久,仙桃市杨林尾镇的王师傅到鱼池上投食,却发现鱼棚竟然被小偷光顾了,船被动了,网箱被偷了,后来打鱼棚发现,屋里的水泵什么都被偷了。

  王师傅马上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立刻展开调查,发现雨棚大门锁没坏,后门被撬开,鱼棚里的肥料,增氧机等生产资料都被偷走了。这些东西价值虽不大,可影响却很坏。

  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发现,在凌晨,有一个嫌疑对象戴着头盔,推着三轮车从案发现场经过,行迹非常可疑,这辆车来的时候是空车,可等到晚上12点左右,再出现时,车上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