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农民工辛辛苦苦赚钱养家糊口,但是有些黑心老板却赖着工钱不给,着实让人气愤,这不,公安县公安局就抓了一名老赖。目前公安部门还在对他涉嫌的另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进行深挖。

  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公安县章庄铺镇一家米业公司,聘请当地包工头邹某修建厂区仓库,并按照工程进度,以及验收情况结算工钱。

  米业公司将尾款打给邹某后,他却突然失联,22位农民工17万元被他卷走。2015年12月,22名农民工找到公安县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执法人员想尽办法联系邹某,可是,对方始终不露面,也不给个说法。

  邹某已经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公安县劳动监察部门将案件移交给公安县公安局,由章庄铺派出所立案侦查。去年2月,公安警方将邹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通缉。同年6月,他被广西北海警方抓获。通过审讯,邹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去年8月,法院依法对邹某进行了宣判。目前,罪犯邹某正在服刑,待他刑满释放后,依然要偿还17万元工钱。由于罪犯邹某还涉嫌另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涉案金额高达100多万元。因此,公安警方还在继续深挖。

  编后

  对于拖欠工资的老赖就该狠狠打击,这样才能使农民工的权益得到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