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61岁的母亲郭玉琴正在给33岁的儿子杨涛擦洗时的情景图为61岁的母亲郭玉琴正在给33岁的儿子杨涛擦洗时的情景

  原标题:郧阳一家三代6口患怪病 四肢无力无法行走盼救助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报道:28日,记者在郧阳区城关镇见到33岁的杨涛坐在家中,无法行走。据其母亲郭玉琴介绍,儿子三年前在广东工作时得上怪病,四肢无力,一年多后完全无法行走。“丈夫早年也患类似的病,过了十年去世。”郭玉琴说,婆婆之前也是患此怪病,长期不能走路,四肢无力最后病逝。

  随后,记者在杨涛的三叔杨天龙家看到,杨天龙也坐在轮椅七八年了,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儿子也患上这种怪病,有一年多了,现在走路也开始不方便了。”杨天龙的妻子龚云介绍,这种病在他们家族属于遗传,除了婆婆患病外,丈夫兄弟仨都患上了此病,儿子和侄儿又得了此病。

图为妻子龚云推着杨天龙进出房间时的情景图为妻子龚云推着杨天龙进出房间时的情景

  “丈夫曾去医院看过医生,但医生表示没办法治疗。”龚云说,希望社会上能有好办法治一治家人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