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潜江4名部门领导干部开会打瞌睡被严格问责

  云上潜江报道(通讯员 黄超)6月19日,潜江市“提高工作标准、提高担当勇气、提高落实速度”活动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规划局、市气象局、市司法局4名班子成员精神懈怠、作风松弛,在会上打瞌睡,违反会议纪律,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市纪委发出通报,对4名当事人给予诫勉谈话,并责成4人在所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公开检讨,责令市规划局、市气象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出书面检讨。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把严肃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落实。

  通报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开展“三提高”活动,旨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尤其是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严于律己,又要带好队伍,带头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作风问题明察暗访,着力查处标准不高、担当不够、落实不力问题,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努力营造“务实重行、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来源:云上潜江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