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多地迎战2018首场强降雪 武汉明天有中到大雪

  受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昨日湖北多地迎来降雪,昨晨枣阳、丹江口、老河口、谷城、襄阳、南漳、神农架出现小雪,十堰、竹山、保康、广水、大悟出现雨夹雪,目前西部和北部地区的降雪还在持续,并且正逐渐加大。

  预计今天湖北西部以及北部地区将迎来降雪最强时段,十堰、襄阳、宜昌等多地将出现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请公众注意防范。

  5—6日全省开启新一轮雨雪,西部和北部地区将出现明显积雪,深度可达10—20厘米,请交通路政部门注意做好除雪、除冰准备。

  武汉中心气象台最新预报,1月4日白天武汉北部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南部小到中雨转小雪。1月4日夜间到1月5日白天,武汉小雪转阴天。

  武汉的小伙伴们,看见其它地方下雪羡慕吗?如你们所愿,雪终于要下过来了!(今天将出现中到大雪的地方可能是新洲区、黄陂区和东西湖区的北部,武汉其它城区以小雪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