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襄阳一男子醉酒驾驶致一死一伤,被判无期徒刑!

  酒驾醉驾危害大,驾驶员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近日,襄城交警大队公布了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王某因为醉驾造成一死一伤,被判无期徒刑,此后他将面临漫长的刑期!

  事情要从2016年4月9号说起,当天晚上10点50分,王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准备从襄阳市工业学校前往北京公馆,行至襄城区汉唐大道与庞公路交汇处,王某由南向东驶入庞公路时,将驾驶电动车的宋莫某撞倒。

  王某没有停车查看,继续驾车沿庞公路逆向逃逸,将同向沿路边散步的张某,邱某某撞倒。此时,王某仍没有停车,继续驾车逃逸,撞上道路沿线灯杆、标志杆后停下,被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交通事故中,被害人邱某某系交通事故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张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

  事后鉴定,王某系醉酒驾驶。

  目前,此案已经审理终结,肇事者王某受到法律的严惩: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王某已经在监狱服刑。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