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徐其龙)真实版一个馒头引发血案上演。5月16日凌晨,大冶市大箕铺镇某地质队两名工人因一个馒头引发打斗,最后一人被拘留,一人受伤住院。

  据悉,该地质队工人李某下夜班后,到公司食堂吃早饭时拿了3个馒头,食堂工作人员肖某认为李某多拿了1个,要求李某只能拿2个,并且必须在食堂吃。

  刚下夜班一身疲惫连脸都来不及洗的李某十分气愤,声称要公司没有规定员工只准吃两个馒头,欲找公司领导评理。自知理亏的肖某将李某推倒在地,馒头也被碰掉在地上。

  为此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李某个子较小,自认为打不过肖某,于是随手抄起食堂的小凳子将肖某头部打得头破血流,肖某也用拳头捶打李某。

  围观众人及时报警。大冶市公安局大箕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将互不相让的李某和肖某劝开,并依法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

  李某和肖某均对其违法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 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肖某由于头部被打伤目前在住院治疗,暂时未被处以行政处罚,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