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轮胎起火,一车价值千万茅台损失过半

  楚天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申仁新)高速路上,一辆集装箱货车突然冒出熊熊大火,车上运载着价值1000多万元的茅台酒,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紧急处置下,大火被扑灭,然而损失已过半,司机心痛不已。

  11月4日上午8点,高警荆门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二广高速钟祥段,一货车起火。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贵C籍集装箱货车冒着熊熊大火,情况非常危险。

  民警果断处置,封闭道路禁止车辆进入现场发生意外。消防车到达后,民警协助消防救援人员管控灭火。

  10时30分,现场火被熄灭,烧坏的茅台酒到处都是,养护人员及时清理打扫现场,民警疏导滞留车辆有序通行。

  据了解,该车是从贵州运茅台酒到北京去,行驶到二广高速钟祥段,司机张某发现轮胎起火,赶紧将车靠边自行灭火,可惜火势遇到酒越烧越旺,赶紧报警救助。幸好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处置及时,减少了一半损失。

  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