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昨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赵海山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赵海山,男,1962年10月生,河北深州人,此前任天津市副市长、党组成员。

  昨日会议还表决通过对王祺扬等9名省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职务任命。决定任命:王祺扬为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张猛为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吕文艳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朱汉桥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肖伏清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雷文洁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刘英姿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周振武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郭唐寅为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下列同志的职务予以注销:王祺扬的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张猛的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职务;吕文艳的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肖伏清的省农业厅厅长职务;雷文洁的省文化厅厅长职务;刘英姿的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刘新池的省林业厅厅长职务;晏蒲柳的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