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刹车失灵!十堰一救援拖车冲下百米山崖,一人被甩出,一人被困

  事故救援拖车正在救援一辆故障车,可万万没想到返回途中救援车却坠入百米山崖!

  就在昨天下午,竹溪县一公路上,上演惊心一幕!

  事故发生地位于竹溪县城关镇新民村。7月2日下午,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事故车辆坠落的山崖距离路面约120米,驾驶员被变形的驾驶室卡在车内无法脱困,意识模糊,一名随车人员在车辆冲下山崖过程中被甩出,跌落在路边的树丛。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事故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驾驶员,同时用担架将受伤较轻的随车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救治。经过约40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伤者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该辆拖车当时正在救援一辆故障轿车,返回修理厂途中因刹车故障在转弯时直接冲下山崖。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

  在山区道路行车

  要保证车况良好

  保持充沛的体力和精力

  行驶途中要控制好车速

  集中注意力

  仔细观察对向来车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开车出行,千万不能大意!

  来源:十堰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