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8万元购买的奔驰新车,刚开出汽车销售店几百米远,左侧前轮轮胎就哐当一声沉了下去,车主下车查看,惊出一身冷汗:轮胎的五颗轮毂螺丝全部松动,其中一颗螺丝更是直接飞了出去。由于双方协商未果,至今这台豪华进口奔驰仍停在店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今年6月1号,武汉市民郑先生在武汉国博车展上,看中了一部奔驰V250商务车,当即向销售方—名车汇武展店预付了1万元定金,以68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6月10号上午,他去店里提车。没想到新车刚开出几百米远,就出了状况:

  当时开出店铺200米,车子就发出异响,哐当一声沉了下去。

 

  郑先生及时踩死刹车,让车子停了下来。下车查看时,才发现下沉的轮胎上一颗螺丝,已经不翼而飞,另外四颗螺丝全部松动,直接用手就能拔出来:

  当时我整个人就非常害怕,如果当时出现特别的情况,如果我当时处理不当,后果会非常严重。我整个人都懵了,让朋友打电话给名车汇。

  惊魂未定的郑先生,委托朋友处理现场,自己则直接离开了。随后,该店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将车拖走。

  当天晚上,该店高经理在电话中告知郑先生,可以退换车或者维修后给予赠送保险、保养等赔偿。对此,郑先生并不否认,同时要求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但遭到拒绝。

  郑先生的岳父吴先生说,新车出厂前都会经过严格的各项检测,尤其是涉及到车辆的安全方面。而这台定制版进口豪华奔驰车,在轮毂改装过程中出现了如此明显的安全隐患,竟然直接出售给客户,名车汇武展店必须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感觉他们根本没有诚意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这个事故的发生,他认为是一个很小的事情,从来也不跟我们讲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

  7月2号上午9点,在武汉市江汉区京汉大道上的名车汇武展店附近,记者见到了车主郑先生,并与该店一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名车汇武展店负责人:首先出现这个问题,肯定是低级问题。

  郑先生:这个不是低级问题,这是涉及到我人身安全问题,这个是我们处理的还非常谨慎,要不然就会造成严重后果,你们的做法是很有问题的,我给你们回了信息,十天你们都没跟我回复。

  名车汇武展店负责人:如果我们把这个车给你退了,我们就没有收入来源,你们有别的车,我们可以给你赠送保险、保养,但是要额外赔钱这个就不好说。

  在近一个小时的交涉中,双方仍没有就赔偿方案达成一致意见。该店负责人表示,会将郑先生要求经济赔偿的诉求,转达给公司的上级领导。名车汇武展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郑先生在店里购买的车辆出现轮毂螺丝脱落,是由于店里工作人员在改装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目前该名工作人员已经被停岗,他们也会尽可能给郑先生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那么车主的诉求是否合理?4S店的处理是否到位?欢迎继续关注948交通广播的追踪报道。

  记者:黄瑾、蒋中烨(实习)

  来源: 948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