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襄阳女子欠网贷跳河轻生 民警下水营救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6日电 (欧阳智慧 李容)网上赌博欠下巨贷,湖北保康一女子跳河轻生。危急时刻,当地民警下入水中,将女子救上岸来。

  4日上午10时许,保康县公安局过渡湾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该镇清滩村开封峪彩虹桥旁一名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正在河中挣扎。此刻,河中水流湍急,河水深约8米,女子在河中多滞留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危急关头,民警果断从十米高的河边墙坎攀堤下水,第一时间将投水女子头部抬出水面,用绳子捆住她的腰部后,上下协力将她救起。

民警救起跳河女晓琼民警救起跳河女晓琼

  因受到惊吓,女子全身瘫软,所幸救助及时,并无生命危险。经民警耐心劝导,该女子意识到自己的偏激行为,表示会珍惜生命,不再做傻事。随后,民警联系到女子家人,将其领回照顾。

  据了解,女子晓琼,今年25岁,家住保康县城关镇。因在网上赌博,至今已欠网贷25万余元人民币。3日下午4时许,其母劝阻无效将她手机没收,双方争吵后,她乘车来到彩虹桥旁静坐了一夜,次日上午,精神恍惚遂跳河轻生。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