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女子被撞满身是血 肇事者现场做残忍举动

  伴随着“嘭”的一声

  襄阳一女子被一辆摩托车

  撞倒在地当场昏迷

  事发后

  肇事司机将其拖至原地后

  逃离现场

  监控还原事故现场

  7月19号下午,市民邓大姐和妹妹凤琳约好出门买东西,可谁想在过来的路上妹妹竟然出了车祸。

  邓大姐:“跟我约的下午在九隆广场,想买点小东西,但是一直没有等到电话!三点多快四点的时候,我弟弟给我打电话说她被撞了,然后人跑了,让我赶紧去!”

  凤琳的堂姐告诉记者,凤琳被送到医院时浑身都是血。“我问她我是谁她都不知道,一直到医院也是昏迷不醒,直接送到抢救室。”

  这段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通过监控记者看到,7月19号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白黑相间的无牌照摩托车从钻石大道汇文高中前面的516站台经过直接撞上了凤琳。

(上图所示为肇事司机与车辆)(上图所示为肇事司机与车辆)

  在发现撞了人之后,车主先下车查看了一下情况,并试图将人抱上车。

  凤琳的堂姐:“她在乘凉,看到516过来以后,她一边走一边掏公交车卡,然后在辅道上她被摩托车撞了。”

  “当时凤琳是昏迷状态,坐不住一直往下溜,这个人感觉不对劲,就把她放到原地点,自己就跑了。并且车主走的时候,把凤琳随身携带的一个红袋子挂在车把上,直接带走了!随即逃进了内燃机车厂。”

(圈内为肇事司机 车把上为妹妹的红色袋子)(圈内为肇事司机 车把上为妹妹的红色袋子)

  邓大姐告诉记者,凤琳从小得了小儿麻痹症,左边的身体行动非常不方便,平时只靠卖点小商品过日子,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是妹夫在外打工的2000多元工资。出了事之后医药费都是亲戚几个凑的,车主肇事逃逸的这个做法让人十分心寒。

  1

  寻找肇事车主

  通过民警的调查发现

  这名摩托车车主

  从程河一路骑行过来

  经过双沟,路过唐白河大桥

  在3点半左右到达钻石大道

  发生车祸后

  直接逃进了内燃机车厂

  车主是一名中年男子

  逃逸时身穿蓝色的短袖衬衫

  下身是黑色的裤子

  带着一个银白色的头盔

  所骑的摩托车车把车灯是黑色

  车身主体黑白相间

  有两个车灯

  目前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逃脱只是一时侥幸

  逃跑不是长久之计

  希望肇事逃逸者主动投案自首

  来源:襄阳帮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