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再次酒驾被查获 湖北省荆门市人大代表段传清被行政拘留

  中国网武汉9月1日讯 湖北省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8月29日通过《荆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段传清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决定”称:根据荆门市公安局漳河新区分局《关于提请许可对荆门市人大代表段传清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的报告》,市九届人大代表段传清于2014年2月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罚,2019年7月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获,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许可依法对段传清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根据荆门市政府网、荆门日报和沙洋县人民政府网的有关文章介绍,段传清今年51岁,是沙洋县花中花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于1996年成立公司,2015年数据称其企业资产总值6000万元、年销售额1.2亿元、年利税300万元。

  2003年,段传清曾因车祸致残,有Ⅳ级残疾证。他“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创办的企业成为市级产业化龙头企业,本人被评为‘2007年度荆门市农村乡土拔尖人才’;他热心公益,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口碑交相传颂,是‘沙洋县首届道德模范’”。 (严星)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