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活动轨迹公布!十堰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刚刚

  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最新通报

  详情如下

  ↓↓↓

  2022年8月14日0-24时,十堰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2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3例在管控人群中发现。目前,上述人员均转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截至8月14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确诊病例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根据核酸检测结果,结合临床表现判断,感染者22-26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感染者在堰活动轨迹如下:

  8月10日,张湾区寿康永乐阳光栖谷邻里中心、天天好大药房(阳光栖谷店)、茅箭区寿康永乐(1+1超市)。

  8月11日,张湾区中国工商银行(变速箱厂支行)。

  8月12日,张湾区红卫便民市场、茅箭区良品铺子(北京路人商店)。

  请与上述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接到疫情防控核查电话时,请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5日

  来源:湖北发布、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