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吉祥航空飞行员不雅照威胁前女友:已被停飞,一审判赔万元并道歉

  新京报讯(记者 许心怡)8月17日,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被举报用不雅照威胁前女友一事,称已对涉事飞行员予以停飞处理。此前,女方当事人起诉涉事飞行员侵犯隐私权,一审判决该飞行员赔偿1万元及书面道歉。飞行员此后上诉,目前二审尚未开庭。

前男友以不雅照威胁秦女士。前男友以不雅照威胁秦女士。
涉事飞行员将不雅照发给了秦女士的朋友。涉事飞行员将不雅照发给了秦女士的朋友。

  8月16日,吉祥航空前乘务人员秦女士发帖称,2019年5月,自己被该航司一名飞行员用不雅照威胁,暗示其满足对方不当要求。秦女士称,存储不雅照的手机是两人在恋爱期间,涉事飞行员送给她的礼物,两人分手后,男方拿走了手机。

  秦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该飞行员当时匿名与她联系,自称捡到一部手机,里面有她的不雅照片,没有透露其真实身份。事后,秦女士报警并把对方拉黑。但一个月后,朋友在微博私信上收到了秦女士的不雅照。

警方给予涉事飞行员500元的行政处罚。警方给予涉事飞行员500元的行政处罚。

  经警方查明,信息发出地址为吉祥航空涉事飞行员地址,该飞行员是秦女士的前男友,二人在吉祥航空共事期间曾发展恋爱关系。2017年,秦女士辞职后,二人分手。此后,警方对涉事飞行员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法院一审判决涉事飞行员赔偿秦女士1万元并书面道歉。法院一审判决涉事飞行员赔偿秦女士1万元并书面道歉。

  秦女士不满上述行政处罚,起诉涉事飞行员侵犯其隐私权。她告诉新京报记者,男方至今没有给她道歉,而且她为了解决这件事,在一年中请了100多天假,导致其任职公司不再与她续约。

涉事飞行员上诉,希望改判赔偿2000元并电话道歉。涉事飞行员上诉,希望改判赔偿2000元并电话道歉。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一审判决,涉事飞行员赔偿秦女士1万元并书面道歉。7月15日,该飞行员上诉,希望改判赔偿2000元以及电话道歉。目前,该案二审尚未开庭。

吉祥航空通报,涉事飞行员已被停飞。吉祥航空通报,涉事飞行员已被停飞。

  8月17日,吉祥航空发布通报称,涉事飞行员已被予以停飞处理,该司将依据事实及司法最终判决结果,对其采取进一步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