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Logo跑团Logo

  1、跑团名称

  武汉跑步吧

  2、成立时间

  2012-12

  3、活动区域

  湖北省武汉市

  4、跑团口号

  情系武汉,跑遍世界!

  5、跑团介绍

  武汉跑步吧,成立于2012年底,经过三年的线上线下活动组织,现已发展成为武汉市最大的业余跑步群体。在“情系武汉,跑遍世界”的口号感召下,跑友们彼此关爱,共同进步,已经将奔跑的步伐带到了东京、柏林和纽约。

  6、跑团影响力

  目前我们跑团人数约有3500人,每周设立3场固定活动:每周一,武昌森林公园夜跑,赛道单程11公里,环境优美高低起伏是备战马拉松理想之地;每周三,汉口江滩公园夜跑,单程6公里,植被优美紧靠长江,是跑友路跑起步和进阶的好去处,并且现在已经逐步转型为跑步训练营;每周六上午,武昌东湖公园,长距离拉练或者山地越野。

  7、未来发展期望

  未来我们还是要立足满足广大跑友的跑步需求和跑步兴趣为首要前提,因为“热爱跑步”是我们的一切,是我们成立“武汉跑步吧”的初衷。在此前提下,协调好和各跑团和团体关系,组建俱乐部和体育发展公司,洽谈商业合作。争取让“武汉跑步吧”在成为大家的一个精神家园的前提下,也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现实福利,甚至是一种事业选择。

  8、跑团风采展示

李宁10K路跑联赛,作为特邀跑团李宁10K路跑联赛,作为特邀跑团
汉口江滩夜跑汉口江滩夜跑
组织武汉跑友,为贵阳马拉松隔空助力活动组织武汉跑友,为贵阳马拉松隔空助力活动
我们的跑友参加 芝加哥马拉松 及 柏林马拉松我们的跑友参加 芝加哥马拉松 及 柏林马拉松
跑友们的一点点参赛奖牌展示跑友们的一点点参赛奖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