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LOGO跑团LOGO

  跑团名称

  沸腾跑团

  成立时间

  2015年5月16号

  活动城市、区域

  武汉全境

  跑团规模

  1700人

  跑团口号

  路在脚下 奔跑不息

  跑团介绍

  这是一群热爱跑步,热爱生活的行者,这是一群喜欢在路上那种感觉的人,团队里有专门的教练,每一次我们组织活动都有专门的人给我们讲解一些跑步小常识,有时候也会给我们讲解一下,一些器材的使用,管管们课下非常用心的去准备课件。每一次讲解完他们都会去收集队员们的回馈,回去总结为下次讲解做准备。我们跑团现在有7个分团(主要是方便大家交流约跑,还有个原因,武汉太大了!)

  跑团活动

  每个分团每周组织一次区域活动,总团每个月组织一次大活动,跑友们平时也自己私下相约一起跑步。

  活动一般流程

  破冰小游戏--跑前热身--跑步过程中核心成员分配速带队、鼓励--结束拉伸--交流心得--集体合照---线下自愿聚餐

  跑团影响力:

  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跑团成员达到1700人左右,先后组织了十次大型跑步活动,团长火车头具有良好的号召力,来自青山区,洪山区,武昌,汉口等地区的跑友。跑团内拥有众多业余马拉松跑者,年龄最大为66岁,最小17岁。影响了很多热爱生活的朋友,同时意外的也促成了几为跑友找到了自己的爱人。

  跑团宣言

  记住最初为何起跑,既然已开始,坚持一辈子。因为抬脚就是跑道跑下去就是拥抱生命 所以我们带着心上路 直视远方 奔跑不停息!

  跑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