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马拉松PC专题>>>>>

   >>>>>2017武汉马拉松手机专题>>>>>

  4月6日上午九点半,2017武汉•马拉松博览会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外寒风细雨,会内却热火朝天。

  武汉大学教师梁涛是本届汉马的全程选手,平常就有和几位同事一起组建跑团、锻炼身体的习惯。对于本次汉马的展馆布置以及领取流程,她用到了“温馨”一词来概括。“一进来就有专门的志愿者引导,告示牌也非常清晰!展馆内用柔软的蓝黄相间色地毯铺满,踩着非常柔软,给人一种家的感觉,特别温馨!”梁涛笑着说道。

  来自武汉的黄先生是第二次参加汉马全程项目,他说:“今年的服务很好,指示标记都特别清晰,不到五分钟就领完物品了”;在武汉上班的魏女士则是第一次参加汉马半程赛段,她笑称这几月每天都至少跑个几公里,“不参加对不起汉马的中签率”;参加13公里跑的金女士称,自己想要体验一把,希望能坚持跑完,对于这次汉马博览会,她认为“办得蛮好,展览活动互动性很强。”

  在领取参赛T的现场,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志愿者薛晶晶已经站了接近3个小时,接过跑友的领取单,熟练地将参赛T放入蓝色物资袋里,没有坐下来片刻。缝间隙时她也只是用手紧紧帽子,绝不喊累。“上午的人就已经很多了,还没有出现错发或者漏发的现象,主要是流程明确,所以现场秩序挺好的。”

  跑友们除了可在博览会举行期间领取参赛物资,还能参加现场30余家商铺展位上的各种活动。特步展台前,特步姓名墙就吸引了众多跑友驻足,跑友们纷纷在墙上寻找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另外,提供的参赛T免费印字服务更引来了大批跑友在服务台前排队等候。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开放时间为4月6日至7日上午9:30至下午17:00,4月8日延长领物时间为9:30至20:00。跑友们需本人携带从官网上下载打印好的纸质领物单入场,领取参赛物品。(汉马大学生记者团 廖姝云 周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