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图片来源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
图片来源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图片来源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手机客户端》

  原标题:子长未成年少女卖淫称甘愿用身体为男友挣钱

  2014年8月13日,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子长县城的一家宾馆内存在卖淫嫖娼现象。

  子长县公安局迅速对这家宾馆进行了检查,不过民警在这家宾馆内并没有发现存在卖淫嫖娼的行为,然而当民警的仔细检查这家宾馆后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场。

  两男四女共处一室神色慌张

  两男四女共处一室,而且神色慌张,在当天晚上的21点多钟,出勤民警将这两男四女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核查。

  经过民警对这几名年轻男女分别讯问后发现,这四名女孩最小的只有十五岁,最大的也才刚满十六,然而在民警的询问中,其中一个女孩告诉了民警她之前所经历的一段不堪回首的遭遇。

  子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白延安:其中一名女子交代她们四个人是被一名叫刘娇的男子带到该招待所进行卖淫的。

  那名女孩所说的刘娇就是民警带回派出所的其中一名男子,经过询问发现,刘娇又称刘伟,现年26岁,而与刘娇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名叫张航鑫,是刘娇的表弟,这个刘娇和这几名未成年的女孩子到底是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