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网友“赵小六六六”:舅妈,你这么有才,舅舅知道么?

  记者追访:“我真是信了舅妈的邪,不就是买了一口‘土豪’锅么,至于天天去商场找导购做菜么!”一提起舅妈的惊人之举,网友赵女士不禁有些啼笑皆非。

  赵女士今年36岁,前几天上午逛街时,在汉口某商场巧遇自己的舅妈李阿姨。只见李阿姨行色匆匆,直奔某进口厨具专柜,手里还拎着一袋生排骨。赵女士有些纳闷,一问才得知,原来舅妈去年12月花了近2000元购得一口炒锅,当时导购小姐随口说了一句,随时欢迎将菜拿来加工。于是,半个多月以来,家就住在商场附近的李阿姨几乎天天拎着生肉、排骨、鸡找导购帮着做菜。

  赵女士陪着舅妈来到专柜,舅妈轻车熟路地将排骨交给导购,“还是老口味呀。”“好。您先去转转,半个小时后再过来拿菜。”导购立马打开电磁炉,将排骨倒进专柜展示的样锅中。

  从专柜出来后,赵女士有些埋怨舅妈,何必这样做呢,难道不怕别人不耐烦。没想到舅妈理直气壮地回答,“这是她们自己说的。既然我花这多钱买个锅,就应该享受相应的服务。”赵女士顿时无语了。

  记者就此采访了某商场专柜导购陈小姐。“顾客就是上帝,品牌服务理念在如今市场营销中更加重要。一般来说,只要我们能做到的,就一定会为顾客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服务。”陈小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