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包房内景养生馆包房内景

  楚天时报讯(记者周绪锐通讯员姜兰)21日晚,黄石港公安分局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明察暗访锁定证据,成功端掉辖区一家名曰“男士养生馆”却暗藏色情服务的根浴会所。

  半月前,黄石港公安分局接市民举报称黄石港华山路一家康得龙男士养生馆服务项目有色情嫌疑。黄石港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安排民警明察暗访,摸清了会所的所有情况,并确定会所提供的“手法理疗”为色情服务项目。

  21日晚8时许,民警当场抓住两名裸男,一共带回6人调查。经连夜审查,民警查实,该会全是女技师,技师上岗前,都经过了短暂的特殊培训。警方从店内查获了大量的台账以及培训材料,前台接受电话咨询的人员还另有专门一套问答内容。警方介绍,几乎每一项问答之后,接待人员都会反复询问咨询者“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我们店的”,以规避风险。

  据介绍,会所还采用会员制,最高会员充值达17800元。单次项目298元,一般分为按摩放松、设备理疗和手法理疗三个步骤。平日,店内营业一般集中在下午和夜间,平均每天营业额数千元甚至更高,技师计次提成计算工资。

  楚天时报记者昨来到这家会所,上下两层楼有多间狭小的包房,包房内陈列有“健阳器”。民警介绍,这就是服务所用的理疗设备。这些设备都是反复使用,没有严格消毒。记者观察发现,设备上满是灰尘。而且,在设备上找不到铭牌,不知哪个厂家何时生产。

  办案民警说,根据相关法规,根浴会所服务项目中,手法理疗可判定为卖淫嫖娼行为。为此,该店5人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