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黄石建委清欠办书记李松林表示,2014年年底,他曾多次参与过“钟山综合楼”农民工工资拖欠纠纷事件,因该项目现已成为了老大难问题,涉及到多方面问题。因该项目甲方湖北耘进房地产开发公司王云骏没有资金进行开发,则找寻乙方湖北惠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垫资开发并建筑,导致后续资金出现种种拖欠。建委清欠办协调过多次,并要求王云骏公司出资200万元、惠博公司出资200万,钟山村村委会出资100万元,三方合计出资500万汇入惠博建筑公司账户,作为专项资金支付农民工工资,但后续甲方王云骏却未实施到位,导致农民工工资还未发放。

  黄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友年表示,该项目钟山综合楼因施工双方发生纠纷,已协调处置过多次,且承建方吴永红提供了相关材料,但因该处理意见由多部门组织协调,如吴远红需要还会再进行协商。

  自己开大奔女友也开大奔“霸道总裁”没钱付款还玩奢侈?

  昨日,据与王云骏平时接触较多的人士介绍,王平时自己开一辆大奔,还送了女友一辆奔驰。

  记者通过查看26日微信展示的“霸道总裁”求婚现场图,发现其确实坐在一辆高级轿车内,其车前的三棱形奔驰标志十分醒目。

  昨日,有知情人士介绍,王名下有两辆车,他开的奔驰在其子名下,但平时他在开。另外,“求婚女友”名下也有一辆奔驰。但是不是“总裁”赠送的,则无从知道。

  对此承建方和工人们非常有看法。吴远红说:“欠了那么多不给,借钱不还,还开心地玩轰动?”也有工人说:“既然你有钱任性,那就先把工人的钱付清吧。”

  而昨日记者查看网上相关报道发现,“霸道总裁”求婚小萝莉一事被热炒后,其本人在回应相关媒体时,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说只想给女友一个小小的惊喜,没想到最后被网友炒得这么大。对网友说的999元红包、55万元的求婚钻戒,他“希望辟谣都是子虚乌有。”

  律师观点:施工方有优先受偿权讨回工程款保障工人工资发放

  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律师叶桢表示,惠博公司是施工方,工人的工资应当由惠博公司解决。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问题的批复》等有关司法解释的规定,惠博公司具有法定的优先受偿权,其享有的工程款优先于抵押权和其他债权。惠博公司可以通过法律程序请求湖北耘进房地产开发公司支付垫资、利息及工程款,及时发放工人工资,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