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港口区一女子小玲(化名)被前男友打伤后,让男网友胡某送她到医院就诊,在急诊室里,胡某对不省人事的小玲实行性侵,被医院护士发现后跳窗逃跑。11月19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受理了这起案件。

  据了解,小玲与胡某通过交友网站认识,6月20日晚,小玲约胡某、小玲前男友苏某3人一起到港口区四十米大街喝酒,其间,苏某见小玲和胡某态度暧昧、举止亲昵,遂醋意大发,把小玲打伤,此时小玲在酒醉状态下已经不省人事,之后胡某将小玲送到防城港市一家医院进行就诊。

  在医院观察室里,胡某见小玲裤子湿了,便帮其脱下,接着胡某便产生了性冲动。见病房内四下无人,胡某与小玲发生了性关系。被护士看见后,胡某才停止性侵从窗户逃跑。

  随后,小玲亲戚发现小玲衣着异常,在得知事情经过后向公安机关报警,当日胡某就被抓获归案。经讯问,胡某对性侵小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来源: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