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护士拒赴前夫约会 前夫驾车冲撞医院门诊武汉女护士拒赴前夫约会 前夫驾车冲撞医院门诊

  32岁男子与妻子离异后,欲在3月8日协商复合事宜,不料前妻拒绝赴约,男子驱车撞向前妻的轿车;当晚,男子又驾车冲撞前妻工作地医院门诊部导医台,致使医院花瓶、物价查询机等受损。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至神龙大道协和医院西院门诊部时,见多名民警正在导医台处调查,导医台旁的门诊总索引板受损,其一侧借用椅子支撑。

  据该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前晚10时30分,他在门诊部大厅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巨响,以为是设备爆炸或玻璃爆裂高坠,随即发现一辆轿车开进了门诊大厅。急诊室值班医生护士迅速赶至大厅,只见一名年轻男子从车中走出,面带愠色地嘀咕着什么。

  事发几分钟后,110民警闻讯赶至现场,将男子控制。此时,门诊部导医台旁,约2米高的花瓶倒下摔得粉碎;物价费用查询机被撞后已无法使用;门诊总索引板受损严重。后经医院测算,此次损失约2万元。

  记者见到,医院门诊部前的停车场,有一条弧线上坡连接医院门诊部。“驾车冲进门诊部,此举太疯狂!”有目击者表示。

  经查,驾车男子张某,今年32岁。张某前妻刘某曾为协和医院西院急诊外科护士,现为该院医疗协助中心(导医台)工作人员。

  昨日上午,张某的父亲来到医院,为儿子的鲁莽行为向医院道歉,表示愿赔偿损失,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据了解,去年底,刘某与张某离婚,张某最近又想复合。趁着前日妇女节,张某约刘某当晚6时许一起进餐,商谈复合事宜。不料,当晚刘某拒与张某同行,驾车欲离开医院时,张某驾车冲撞刘某轿车的尾部,刘某弃车离去。随后,张某在医院等候。至当晚10时30分左右,未见刘某踪影,张某遂驾车冲撞医院门诊部。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张某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