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已婚男子在网上找女网友做情人,并承诺每月支付一万元。没想到和女网友第一次见面时,该男子就盗走了对方手机和100元现金。10月19日,警方在宾馆将该男子抓获。

  10月11日晚上,33岁的已婚男子张某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女网友李某(女,26岁),两人互加微信后,张某自称自己离异,提出让李某做自己的情人,并且每月支付给她1万元。李某答应后,两人约在宾馆会面。12日中午两人在宾馆见面并发生关系后,张某趁李某不备,将其包里的一部苹果6手机和现金100元盗走逃离。李某当即报警,但此时李某发现自己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更记得存在手机里的电话号码了。

  直到19日中午11时,李某在微信上看见张某发朋友圈,李某遂在其微信上留言,要求张某将手机还给她。张某则要求李某和他再发生一次关系才将手机还给她。19日中午12时许,李某假装同意并将张某约到宾馆内,在宾馆内,李某让张某先去洗澡,并趁机拨打电话报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到宾馆将张某抓获。

  在民警的见证下,张某将手机和100元现金还给了李某。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