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喻莉)车主变卦不卖车了,却收到一条辱骂短信。前天,网友“笼眼桥”在微博里爆料称,他在卖车时就遇到这闹心事,希望二手车网给个说法。

  博主张先生说,3月9日他将自己的旧车信息上传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瓜子车速拍”网页后,没多久平台上的评估员以及交易员先后联系了他。经过评估他的车被定价为3.6万元,放在平台网页售卖。

  过了几天后,平台交易员小徐带来了一个买家找他看车,买家觉得车很合适,当天就要求交易。由于张先生的新车还没到手,张先生就告知对方,等新车到手后再交易。同事得知他要卖车后表示想买,张先生就答应了同事。

  前天,小徐给张先生打电话询问时,张先生如实相告。没想到挂了电话后,一个“176”开头的电话就发来一条骂人短信。

  昨天,记者拨打该电话,接电话的正是平台的交易员小徐,对方否认发过辱骂短信。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客服,客服表示会立即转给相关部门,调查后再处理。